醒醒

【叶修中心RPG】妄想乡(7.23更新,求合作)

Ne3s23p4七月再见(;_;:

7.20更新进度:增改调查事件,送掉一血


(推荐大家都去送一次_(:з」∠)_,为了这一杀我做了好久)


下载戳这里→【叶修中心】妄想乡


操作说明:


方向键:控制方向         空格/enter:确定


shift:加速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sc:菜单


提示:有些东西可以多次调查哦~


游戏BUG已解决。(感谢万能的电院小伙伴,不愧是我交第一大院www)


然后,就跟标题上写的一样,想求一个画手小伙伴和我一起做……不然人物头像立绘行走图就都是我的火柴人风格了,想想都可怕Σ(°△ °〣)...


当然不是画手的RPG maker经验者也大欢迎!完全小白也可以!毕竟我在两天前也就是个彻彻底底的小白……我接下来只会越来越忙,如果只有我一个人的话,大概会坑掉……


在找到合作者&解决BUG前,游戏停更。(该写文去了_(:з」∠)_)


最后,为了展现我找画手的决心,还是要扔一下我惨不忍睹的封面图:



这么生动形象当然是我自己画的(嗯哼)。




PS:如果闲得蛋疼可以再看看“主角-叶修”的属性,设定的时候我的私心超级重呢(笑)。

评论

热度(15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