醒醒

【挂萌战G方】我求求你们说话负责任一点。

九音花月丶:

占tag致歉,过后删。


首先结果已经出来了,大家应该也看到了。






然后因为今天投票的人太多,对嘛毕竟两个大圈呢,结果并不是17:01放出来的,人家说自己要统计,好好好你们好好统计我们不急,记得别数错了啊。




后来九点半我们看到了网页上出现了消息。






啊,投票结果已经出了吗。有小伙伴加了群去问了B次元。







时间,21:34分。


B次元你说什么我没看清楚,没公布叫我们不要猜测??啊??我瞎了吗??天呐????我瞎了以后怎么看我叶的盛世美颜????没公布你们网页上出的什么结果??你的意思是这个是一个惊天的BUG ??


我的天,这样你就放出来了,等会你统计完了发现自己弄错了你换成叶修,是想让人家怎么骂叶神投票有黑幕啊?


好恶毒的计策,好狠毒的人。




等等,这又是什么????





啊????????????????


What??????????????


我求求你一个G方说话负责任啊????界面出了你说不是最终结果,那你出什么界面????再改了再让人骂我们黑幕?????
然后你又说你刚到家不知道?????不知道你也能瞎说的吗?????你以为你以为,这个地球是靠你以为来转的啊?????


好厉害哦???下载了app投票还是网页,难用的一比也不知道什么设计。


为了同人资源搞的粉丝投票的幺蛾子,然后又扯G方,也不知道什么素质。




今天9:30这一轮的应援图。



今天11:30这一轮的应援图。



还可以换的啊????懵逼以为自己的破手机出现问题了赶紧问问G方,毕竟用了一年了可能这是让我换新手机的召唤!


啊??????




什么我还不能换手机吗???????


好厉害哦好厉害,是我太傻了,说的粉丝投票就没想G方还玩换装小游戏,啊呸,换图小游戏呢。


现在吴邪的图也换掉了耶。


还有啥可以换掉啊???


算了算了不说了,毕竟人家是靠着自己的“我以为”来生活的,万一人家“以为”地球不该转让地球不转了可怎么办,好方哦。




然后还是那句话,我始终抱有的态度就是:你可以不喜欢他,但是你不要搞一些叽叽歪歪的东西出来侮辱他。靠踩别人才能实现自我满足的人都是垃圾,别给自家人招黑。恶心。还有那些说着XX是谁啊百度了我才知道呢的人也真是,不知者无罪的呀,干什么说出来让人觉得你孤陋寡闻呢?


最后表白无罪太太!!【小透明不好意思艾特就这样偷摸表白一下。




大家好从现在起我就是一只安静的忧郁小猫猫了,我要跟那个穿粉红小裙子的猫生小猫咪的。




最后作为一条咸鱼这么多天没有更新的补偿,我决定跟风写LOF× BCY的R文,然后连更数日。


太太们可以删那个破玩意上的文和图啦,这两天太太们都辛苦了哭唧唧。


咸鱼准备恢复缓慢更新了,这种垃圾投票真是醉醉的。





评论

热度(244)